欢迎光临中国钾盐钾肥网! 请登录注册
政策法规
化肥行业准入条件征求意见稿上半年出台
来源:中国钾盐钾肥网    分享到:

权威人士透露,化肥行业准入条件征求意见稿正在制定,征求企业意见的时间基本敲定。合成氨行业准入条件的征求意见稿有望3月份公布,同时将启动尿素行业准入条件的研究;磷肥行业准入条件的征求意见稿有望5月份公布,该征求意见稿将建议不再上新装置。应工信部要求,化肥行业准入条件征求意见稿上半年将全部出台。 
    
目前,我国化肥行业除钾肥外均存在严重的产能过剩情况。本次调控将在生产规模、技术、原料等方面提高要求,既严控产能,又在节能减排、环保、技术进步等方面发力。其中,磷肥行业侧重调整的是一铵和二铵。
   
业内人士表示,我国化肥上市公司的产能规模都比较大,准入条件的实施对它们会形成利好

来源:发改委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