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钾盐钾肥网! 请登录注册
政策法规
化肥淡储招标结束 63家企业获承储资格
来源:中国钾盐钾肥网    分享到:

化肥淡储招标结束 63家企业获承储资格

发布时间:2011-10-11 9:58:43  点击次数:790

      国家发展改革委经贸司、财政部经建司委托国信招标集团公司组织的2011/2012年度化肥淡季商业储备企业承储资格招标工作已于2011年9月29日结束。本次公开招标主要是为上年度承储资格到期的505万吨淡储任务重新进行承储资格评审。在中纪委监察部驻发展改革委监察局现场监督下,经随机抽取的专家组成评标委员会,按照规范程序,对所有符合条件的投标企业进行了认真评审,推荐出63家企业为2011/2012年度化肥淡储承储企业。发展改革委经贸司、财政部经建司将于近期与上述承储企业签署新年度化肥淡储承储协议书。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