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钾盐钾肥网! 请登录注册
通知公告
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在京召开2015年分会秘书长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钾盐钾肥网    分享到:

  320日,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在京召开了2015年分会秘书长工作会议。中国无机盐工业相关领导和16家行业分会秘书长等20多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协会会长吴明钰首先宣布了无机盐协会近期的人事变动安排。吴会长为各行业分会传达了关于加强社会团体分支(代表)机构财务管理的通知,强调了分支机构不得开设银行账户,收取会费应缴入协会统一核算等要求。希望各行业分会自查自纠,按照国家民政部、财政部的要求来执行。

    协会副会长陈国福就协会2015年度工作安排作了介绍。全面贯彻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协会要着力抓好六方面工作:行业经济运行要平稳,化解产能过剩矛盾力度要加大,创新驱动要提速,国际合作交流要加强,节能环保要扎实和行业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陈国福表示,目前行业处于整体调整期,每个分会发展情况各不相同,遇到了很多新情况新问题,希望各分会发挥自身作用,研究好国家相关政策标准,寻找行业发展新支点,更好地发挥引领作用。

    协会秘书长王孝峰指出,传统行业目前面临规模快速扩张、竞争压力越来越大等问题,企业若想发展,必须走转型升级的道路。提出了改进现有工艺、注重创新产品、延伸产品产业链、充分利用资源地有效资源等新的发展思路。同时,他也希望各行业分会能够充分利用协会的大平台,切实发挥行业协会在促进行业发展中的作用。

磷化工分会、氯酸盐分会、锰盐分会、过氧化物分会、铬盐分会、芒硝硫化碱分会、钡锶盐分会、无机硅化物分会、二硫化碳分会、硼化工分会、碳酸钙分会、无机氟化物分会、镁化合物分会、钾盐(肥)分会等秘书处参会代表先后发言,通报了2014年各子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和2015年行业经济运行情况预测。

吴会长最后指出,2015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在经济进入“新常态”时期,协会应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迎难而上、主动作为,扎实抓好结构调整、创新驱动、节能环保、国际合作以及自身建设等重点工作,积极反映企业诉求,维护行业利益,推动协会工作再创新佳绩。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