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钾盐钾肥网! 请登录注册
新闻资讯
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成立无机盐工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委会
来源:中国钾盐钾肥网    分享到:
    《“十三五”规划指南》是我国石化行业由生产和消费大国向强国跨越的行业规划,是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实施行业管理的指导性文件。编制《“十三五”发展规划》是全行业的大事,要求高、涉及面广,必须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
    为此,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日前成立无机盐工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委会,吴明钰会长任编委会主任,陈国福任副主任,问立宁、栗歆、亓昭英、魏明、周月为编委。无机盐部分由问立宁、栗歆、魏明、周月编写;钾盐部分由亓昭英、魏明、周月编写。为进一步编写好规划,希望各分会对已有的初稿从以下三个方面做些补充:
    一是要认真总结“十二五”发展经验。以权威性的数据作支撑,分析哪些任务完成了,哪些指标没达到,有那些值得发扬的经验,有那些应当吸取的教训。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把成绩讲够,把问题讲透。 
    二是要科学分析行业发展面临的形势。以新常态为大背景,从消费需求、投资需求、生产要素、资源环境等不同角度分析行业面临的挑战,用深化改革、国家战略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大视野,分析行业发展面临的新机遇。 
    三是要坚持虚实结合、以实为主。在化解过剩产能、结构调整、节能减排、发展战略性新型产业等重点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并在主要工作方向提出有定性或定量的目标和指标。
    各分会交稿时间为4月底。期间编委会可能开展调研活动,需要有关材料请大家多配合。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