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钾盐钾肥网! 请登录注册
通知公告
2015世界钾盐钾肥大会火热报名中!
来源:中国钾盐钾肥网    分享到:

    将于201579-11日在格尔木市会议中心举办的“2015世界钾盐钾肥大会”进入倒计时48天,目前大会报名火热进行中。经过与格尔木市政府的密切沟通,大会的日程框架和各方面服务保障措施已日渐明朗,大会主会场和分会场的分配和安排已有具体方案。大会主办方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钾盐(肥)行业分会整理出的四大会议亮点将全面刷新你的感官,让你得以在2分钟内窥见大会全貌,精彩即将呈现。

1、业内大佬云集:分享钾盐钾肥生产现状

  本届大会已邀请近20家巨头公司高管担任演讲嘉宾,包括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有限责任公司、文通钾盐集团有限公司等国内顶尖的钾盐钾肥生产企业;加拿大萨省政府经济部钾盐盐芯实验室、国际钾肥研究所、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中国农业大学等行业知名专家、技术大牛;俄罗斯乌拉尔钾肥公司以及白俄罗斯国、英国、德国等国家钾盐生产企业的专家国外主流企业负责人、业界领袖,将现场分享经验,探索钾肥开发新趋势。

2、扩张人脉,促成合作绝佳机会

  百位CEO齐聚共商钾盐钾肥行业十三五发展大计,为与会的企业高管提供一个面对面商务洽谈的难得机会。在这里你可以认识更多钾肥从业人员,他们身怀绝技、卧虎藏龙,也许大会餐桌上或会议室里坐在你身旁的人就是你的下一个合作伙伴。

  没错,这就是一场钾盐行业的“逼格show”,届时国内外顶尖技术、产品闪亮登场,会与展的结合将给参观者带来特别体验。无论你是传统生产企业、还是新锐发展公司、设备制造商、工程设计院,本次大会都将有机会为你提升知名度,推广产品。

3、行业干货不容错过

  大会将以“交流、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包括信息发布、主题宣讲、高层访谈、现场互动、贸易交流、产品、装备、技术展示等各个版块,大会级别上定位高端,邀约嘉宾几乎将行业翘楚“一网打尽”。本次大会截止当前报名人数已超200,基本囊括钾盐钾肥行业各大分支领域。保守估计,至少将有500名钾盐钾肥从业者出席此次盛会,势必引领一场全新的行业风潮。

4、打造业内舆论高地

  本次大会将邀请多家媒体进行现场报道,从开发技术到发展战略、从设计到土地施用,涵盖工业、农业、科技、综合资讯等多个方面。并将全程对展会进行新闻、图片、视频直播等形式的立体化报道,预计覆盖人群超过百万。

  2015世界钾盐钾肥大会脚步越来越近,作为主办方,钾盐(肥)分会将于与行业同仁一起见证钾盐钾肥新的起点和新的未来。201579日,期待您的到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