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钾盐钾肥网! 请登录注册
市场信息
钾肥:中印大合同签订提振市场
来源:农资导报     分享到:
      钾肥市场上周的关注点还是中国和印度的大合同。继BPC与中国达成130万吨合同后,以色列ICL也与中国敲定了70万吨氯化钾合同。北美钾肥销售联盟是与印度达成钾肥合同的第五家供应商,预计未来几周内会有更多供应商与印度达成合同。
  这些大合同的签订都起到了稳定市场价格的作用,这是当前市场迫切需要的。今年上半年钾肥现货需求极度缺乏,因为买家都在等待变数较大的中国和印度的大合同价格确定。现在来看,上述大合同的敲定确实给供应商带来了些许希望,加拿大钾肥公司因而在公布公司业绩时称 “市场底部已到”。
  在买卖双方看到中国和印度大合同价格确定后,巴西市场钾肥现货价格上调。部分卖家手中巴西市场以外的订单量很大,这意味着他们不会接受巴西市场价格不上涨,因为巴西的钾肥价格在全球范围内一向不低。上周,尽管巴西需求量并没有增加,但该市场大颗粒氯化钾价格连续第三次上调,已经涨到225~235美元。
  总体上,当前现货市场达成的实际交易仍然很少,因为买家和卖家还在继续调整价格。虽然早期有迹象显示价格在未来几周可能上涨,但有鉴于钾肥市场总体供过于求,所以价格上涨还是无源之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