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钾盐钾肥网! 请登录注册
市场信息
国际钾肥市场现回升迹象
来源:农资导报    分享到:
      正值传统淡季,加上欧洲人多在夏季休假,上周国际钾肥市场持续平静,中国和印度也没有新的合同成交。但在沉静的表面之下,市场信心在逐渐增加,毕竟大合同的确定已为市场提供了基准价格,供应商也对此充满期待。
  加钾公司宣称国际钾肥市场已经到底,Intrepid和美盛公司也附和了这一观点,认为钾肥价格将从下半年开始触底反弹。
  对生产企业来说这些都是利好消息。不久前中国确认了第一批氯化钾大合同,印度则是在6月底,合同到岸价分别确定在219美元和227美元。巴西和美国市场氯化钾价格已经回升,同时有迹象表明全球范围内氯化钾价格都趋于稳定,买家也陆续对市场重拾兴趣。
  市场究竟如何发展还有待观察。有观点认为供应商获得了短期内议价的主动权,毕竟中国和印度8、9月份的合同订单已占据了他们大部分的产量,也减轻了他们的销售压力,供应其他市场的数量有限。
  一部分买家将等待价格泡沫破灭,而另外一部分买家则会瞄准时机适时出手。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