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钾盐钾肥网! 请登录注册
新闻资讯
加拿大曼省钾肥及农业发展公司来访钾盐钾肥行业分会
来源:中国钾盐钾肥网    分享到:




1031日,加拿大曼尼托巴钾肥及农业发展公司和中国技术进出口总公司来访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钾盐钾肥行业分会。加拿大曼尼托巴钾肥及农业发展公司董事长Daymon Guillas先生、国际部总经理Dan Cleto先生,以及中国技术进出口总公司成套工程二部的赵宇总经理、季允项目经理等相关工作人员。钾盐钾肥行业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福主持会谈,石油和化工规划院                                     尚建壮高工及协会有关人员参加。

 

会谈现场


Daymon Guillas先生介绍,加拿大曼尼托巴钾矿地处萨斯喀彻温省临界地带,与萨省资源禀赋相似,其资源潜力巨大且经济性强。曼省拥有良好的基础设施建设和优质的当地劳动力,加之曼省政府的优惠政策和对外来企业的友好态度,对曼省钾矿的开发和投资极具战略优势。赵宇总经理表示中国技术进出口总公司成套工程与加拿大曼尼托巴钾肥及农业发展公司一直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对这一钾盐项目也一直关注,希望得到行业协会的指导。

陈国福向客人介绍了钾盐钾肥行业分会的组织结构、会员情况以及工作职责。就此项钾盐项目,协会建议可以开展前期预可行性研究,提出项目后,供有关企业研究。同时邀请加拿大曼尼托巴钾肥及农业发展公司莅临明年8月份举行的钾盐钾肥大型行业盛会-2018世界钾盐大会暨格尔木盐湖论坛”。


 

会谈人员合影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