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钾盐钾肥网! 请登录注册
新闻资讯
钾肥和中微肥大调查第一站——金正大
来源:中国钾盐钾肥网    分享到:




    12月17日-18日,为促进钾盐钾肥和中微量元素肥行业的平稳发展,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钾盐钾肥行业分会、中微量元素肥行业分会,联合《农资导报》开展了《中国钾肥和中微肥产销用大调查》活动。活动通过对企业的深入调研,旨在摸清行业状况、总结运行经验、提出对策建议。

    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王孝峰会长带队,钾盐钾肥行业分会秘书长陈国福、中微量元素肥行业分会秘书长叶丽君、盐湖集团销售公司服务中心副主任白有兴等一行七人来到化肥生产大省山东省临沂市,活动第一站走访了国内复合肥龙头企业之一——金正大集团。金正大集团副总裁颜明宵、副总裁陈宏坤等接待了调研组,并进行了亲切地会谈。



    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深入了解了金正大的发展现状及发展目标,对于金正大在新型肥料的研发和布局表示了高度赞赏。金正大对于钾肥今后的转型和存储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调研组表示,协会今后将与金正大更紧密的合作与沟通,希望金正大更好地发挥在新型肥料发展方面的主力军作用,切实做好复合肥生产与农化服务工作,也保障国内钾肥的稳定应用。


      18日上午,调研组与其他协会领导一起参观了金正大生产厂和研发中心。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