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钾盐钾肥网! 请登录注册
新闻资讯
中国钾肥和中微肥大调查第五站——三方集团
来源:中国钾盐钾肥网    分享到:




       12月20日,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钾盐钾肥行业分会秘书长陈国福率领调研组一行6人山东三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山东三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涛、总经理张磊副总经理田团林、市场部经理曾凡倡等接待调研组一行。


       在生产现场,三方化工总经理张磊就公司硫酸钾、复合肥的整体生产运行和环保治理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陈秘书长饶有兴致地查看了生产、包装和整体工艺流程,对各项指标数据进行了询问。

在座谈会上,山东三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涛和总经理张磊调研组一行汇报了三方公司的发展历程、工艺技术、安全环保、清洁生产、产品及销售、后续发展情况等,并就目前企业存在的产业政策、环保政策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三方化工主要产品有复合肥、硫酸钾、盐酸、精细化工等产品,年综合生产能力120万吨,其中包括20万吨/年高塔造粒复合肥、20万吨/年氨化造粒复合肥、20万吨/年双烘双冷高氮复合肥、20万吨/年缓控释复合肥、20万吨/年BB肥生产线、10万吨/年硫酸钾(12万吨盐酸)、及其他精细化工产品,是北方主要的曼海姆法硫酸钾生产基地,产品远销日本、澳大利亚、埃及、东南亚等海外国家和地区。

张海涛董事长就当前传统曼海姆企业发展面临挑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企业根据自身的工艺特点和技术特点,积极探索新产品和新服务方式,进一步加大企业创新力度二是呼吁降低硫酸钾出口关税为加工型企业发展寻求出路;三是帮助寻求解决副产盐酸的利用途径,解决部分区域盐酸严重过剩问题。

此次调研中,钾盐钾肥行业分会也向各企业介绍了明年即将在格尔木召开的2018世界钾盐钾肥大会的策划情况,各企业纷纷表示出浓厚的兴趣。调研组表示,协会今后将与更多的加工型硫酸钾企业更紧密的合作与沟通,切实推进国内硫酸钾市场的良性竞争,也保障国内钾肥的稳定供应。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