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钾盐钾肥网! 请登录注册
新闻资讯
钾盐分会与农资导报一起携手启动“2018世界钾盐钾肥大会”
来源:中国钾盐钾肥网    分享到:





       2018年1月15日,在《农资导报》召开的理事会第十三次全国工作会议上,媒体与行业和企业间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其中,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钾盐钾肥行业分会与农资导报携手,举行了“中国钾盐钾肥行业调查——2018世界钾盐钾肥大会全媒体合作”启动仪式。

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即将举办“2018世界钾盐钾肥大会暨格尔木盐湖论坛”之际,协会与农资导报合作,也将开展一系列中国钾盐钾肥行业调查,进行全媒体的宣传与互动。


由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青海省格尔木市人民政府、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这一全球盛会将于2018年8月21日~23日在青海省格尔木市召开,本届大会以“绿色、创新、开放、共享”为主题,是为科学谋划建设国家级盐湖资源综合利用而举办的一次行业综合性国际大会,也是为相关企业搭建交流平台,创造商机。

       中国化工报社副社长张建秋、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福、农资导报传媒中心副总编辑肖立等出席了启动仪式,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有限责任公司的企业代表也上台见证这一时刻,各位领导与农资导报采访记者一起展开了代表活动仪式的旗帜,“创于心 赢于行”的全媒体合作调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