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钾盐钾肥网! 请登录注册
新闻资讯
关于2018世界钾盐钾肥大会暨格尔木盐湖论坛网站正式上线的通知
来源:中国钾盐钾肥网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服务广大企业客户,增进用户体验,适应协会发展需要,提升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会议的品牌形象,拓展大会对外网络宣传渠道,更好的发挥大会品牌影响力,经筹备,2018世界钾盐钾肥大会暨格尔木盐湖论坛官网已正式上线。

一、钾盐大会官方网站由2018年6月6日开始正式上线运行,网站登录方式:http://www.geermu-cisia.com。

二、网站导航明细

根据会议范围和客户需求,网站共设置中、英文版本的:关于大会、大会内容、展商中心、观众指南、参观考察、精彩回顾、下载中心、联系我们八个主要栏目,其中关于大会主要包括大会简介和组织机构;大会内容主要包括大会议程和赞助方案;展商中心主要包括展位申请、展品范围、展位图、展商服务和展商名单;观众指南主要包括如何到达、报到登记、酒店住宿和商业旅游;参观考察主要包括考察路线和企业介绍;精彩回顾主要包括会议报告和历届回顾;联系我们主要包括主办方介绍和联系方式。

目前网站内容还在不断充实和完善之中,有何建议欢迎提出我们会尽快修改补充。

欢迎登录浏览!感谢您的关注和参与!8月格尔木,等着您!

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2018年6月7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