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钾盐钾肥网! 请登录注册
新闻资讯
中农控股参加2018世界钾盐钾肥大会
来源:中国钾盐钾肥网    分享到:


8月21日,“2018世界钾盐钾肥大会暨格尔木盐湖论坛”在青海省格尔木市隆重召开。中农集团总裁兼中农控股总经理王春林率团参加大会。来自中国、俄罗斯、白俄罗斯、美国加拿大、德国、以色列、智利、老挝、泰国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逾千人参会。

 中农集团总裁兼中农控股总经理王春林视察公司展台

会议分析了世界农业、化肥行业的发展形势,分享了世界钾资源、钾肥钾盐行业发展前景,解读了国内工业经济形势、国内钾资源和钾肥钾盐行业发展现状,搭建了钾盐钾肥产业与盐湖资源综合利用的国际合作交流平台。

中农控股副总经理王蓓参加钾盐高峰论坛并作“透过钾肥看世界”主题演讲

展会现场,中农控股通过特装展位的形式,以“透过钾肥看世界”为主题,全面展示了公司在钾肥业务方面所取得的发展成果及突出的行业地位。中农控股副总经理王蓓代表公司参加钾盐高峰论坛,并做主题演讲。王蓓介绍了全球钾肥宏观市场供需结构的演变,重点介绍了在全球钾肥市场供应日益多元与需求集中的新兴市场博弈中所进行的思考,分享了在与重要国际供应商合作过程的感悟,并对未来钾肥市场充满信心。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