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钾盐钾肥网! 请登录注册
新闻资讯
“2018世界钾盐钾肥大会暨格尔木盐湖论坛”感谢信
来源:中国钾盐钾肥网    分享到:


      8月21-23日,在世界盐湖城、镁锂钾之都的格尔木市,我们隆重举办了“2018世界钾盐钾肥大会暨格尔木盐湖论坛”。展盐城魅力,引八方来宾,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又一次成功地完成了行业有影响力的国际级会展活动,打造了世界钾盐钾肥大会的品牌。作为钾盐钾肥及盐湖资源行业的一次盛会,本次大会吸引了16国1500多代表莅临,国家、省、部级领导亲临指导,院士、国内外专家高端交流,新建展馆客商云集,各方媒体追踪报道,与会代表收获满满。
      作为此次盛会的主办方,我们对给予本次大会各方面支持的企事业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中国钾盐钾肥工业迎来创业发展60年的重要时点。盐湖资源是多元素共伴生的特有珍贵矿产,钾、钠、镁、硼、锂等资源非常丰富,中国的钾盐皆产于盐湖,目前已能满足国内60%的需求。盐湖中除了钾以外,还有镁、锂、硼等重要资源亟待开发。因此,在深入推进西部大开发战略、统筹盐湖资源开发之际,“2018世界钾盐钾肥大会暨格尔木盐湖论坛”的举办,无疑为世界钾盐钾肥产业发展以及国内外盐湖企业做大做强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大会以青海盐湖资源开发先进技术、引领世界富钾国家地区产能合作为主线,以加快盐湖产业向新材料领域拓展、带动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聚焦世界钾肥钾盐、镁盐、锂盐、中微量肥、光热熔盐等领域产品,分享世界钾肥钾盐及盐湖资源综合利用的发展前景,吸引全球钾肥贸易商洽谈合作模式与业务,加快推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钾肥资源投资开发,解读国内工业经济形势与盐湖镁锂钾开发现状,搭建钾盐钾肥行业和盐湖资源综合利用的国际合作交流平台。
      本次大会之所以能够成功举办,与各协办、承办和赞助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密不可分。在此,我们向各参展、参会企业以及业内领导、专家、代表、媒体朋友们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衷心感谢国内外会员单位与合作伙伴一如继往的支持与厚爱,因为有您的支持,协会才有勇往直前的气概;更是因为有您一直以来的厚爱,才成就协会今天的发展!
      最后,我们诚挚希望今后能与各支持单位继续合作,同时希望各单位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在整个大会期间如有不周之处,还请多多谅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愿与各单位一起合作努力,共同成长进步。感谢大家的鼎力支持,期待2020年与大家再次相逢“世界钾盐钾肥大会暨盐湖论坛”,祝各单位在事业中再创辉煌!

鸣谢:大会主要支持赞助单位
主办单位: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协办单位:格尔木藏格钾肥有限公司
                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有限责任公司
                启迪清源集团
                青海中信国安锂业发展公司
                海西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中化化肥控股有限公司
                米高集团
                西藏自治区藏青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赞助单位:中农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山东沃尔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金利达钾业有限责任公司
                青海省核工业地质局
                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

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钾盐钾肥行业分会
2018年9月23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