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钾盐钾肥网! 请登录注册
市场信息
钾盐与钾肥资讯:周四篇——钾肥海外动态(2018年11月1日)
来源:钾盐钾肥行业分会提供    分享到:


1.国际钾肥贸易数据


无更新


2.海外市场动态

全球钾肥市场需求持续增长

在人口增长和新兴国家饮食改善的推动下,预计钾肥需求将随着农业产量增长而增长。在这种背景下,未来几年钾肥需求预计将以每年2.8%-3%的速度增长。这将导致到2022年全球对钾肥的需要量在7000万吨-8000万吨之间。

 

阿拉伯钾肥公司前三季度利润增长44%

阿拉伯钾肥公司宣布2018年前9个月其税后净利润达到JD8900万第纳尔,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4%。2018年前9个月运营利润达JD3300万第纳尔,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40%。

阿拉伯钾肥公司主席Jamal Sarayra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期间实现的利润正好可以为维护公司工厂以及基础设施提供预算,以确保其业务和运营的连续性。今年前9个月实现的利润将有助于确保公司扩建项目的必要流动性,包括死海的Lisan 地区项目。 阿拉伯钾肥公司计划研究经济可行性以及目前的扩张项目,预计将提高生产力,从而提高利润和就业机会以及国家外汇储备。

Jamal Sarayrah 还解释阿拉伯钾肥公司的利润增长也是由于2018年下半年中国和印度达成新大合同钾肥价格上涨的结果。

2018年前9个月该公司钾肥产量已达180.7万吨,比2017年同期的168.2万吨增长了7%。2018年前9个月钾肥销售量已达182.3万吨,比2017年同期的177.4万吨增长3%。阿拉伯钾肥今年前9个月的综合销售收入已达JD3.5亿第纳尔,而2017年同期为$3.12亿第纳尔,增幅为12%。

 

美国无畏钾肥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公布

重点提亮:

· 净收入为$340万美元,或每股$0.03美元,与去年第三季度净亏损$190万美元相比增加了$530万美元;

· 运营现金流为$1480万美元,与去年第三季度相比增加了$1220万美元;

· 总销售额为$3650万美元,与去年第三季度相比增加了$250万美元;

· 第三季度钾肥业务毛利润增加$210万美元, Trio部门的毛利润增加了$100万美元;

· 第三季度水业务收入为$970万美元现金,创纪录。

该公司钾肥每吨平均实现销售价格在第三季度和2018年前九个月分别增长了11%和6%,再加上副产品销售的增长,推动了毛利润逐年提高。由于向农业客户销售的时间发生变化,销售额与去年相比略有下降。本季度钾肥产量与去年相似,太阳能设施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中期开始生产。

第三季度钾肥产量为6万吨,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4000吨,2018年前九个月钾肥产量为23万吨。第三季度钾肥销售量为7.4万吨,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了3000吨, 2018年前九个月钾肥销售量为26.9万吨。第三季度钾肥平均实现价格为$258美元/吨,与去年同期相比每吨上涨了$26美元, 2018年前九个月钾肥平均实现价格为$251美元/吨。

 

阿康集团前三季度产量再创新纪录 

阿康集团公布了2018年以来9个月的运营业绩。2018年9个月期间,阿康集团商业产品产量同比增长3%至560万吨,创下新的纪录。矿物肥料产量也增加了3%,达到460万吨。 

2018年第三季度,由于氮,钾肥和磷酸盐原料价格的上涨趋势,氮磷钾价格仍继续上涨。

 

Kore 钾肥公司刚果钾肥项目最新进展

Kore 钾肥公司公布了其拥有的97%股权的位于刚果共和国Sintoukola钾肥项目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运营更新。

重点提亮:

· Kola项目的最终可行性研究处于后期阶段,于2018年10月29日,收到法国工程公司提供的15卷最终可行性研究文件;

· 2018年8月20日公司公布了Douggou 扩建的Sylvinite矿产资源量估算;

· 公司获得了转运钾肥的离岸区域的许可证,2018年9月6日获得了废盐水的排放批准;

· 在ESIA获得审批后由于项目设计变化修改了Kola项目的环境和社会影响评估报告。继续修改并完成新的ESIA,由监管机构对其进行审查,然后再提交给环境部长批准;

· 公司正等待矿业和地质部门就是否需要采取进一步行动的反馈,以便该公司矿业最终确定Kola 项目的采矿公约;

· 本季度末,该公司在银行持有$1170万美元现金。   

最终可行性研究:

Kore 钾肥公司活动的重点是项目的开发,正在努力完成最终可行性研究。DFS是由Technip France,Vinci Construction Grands Projets,Egis International和Louis Dreyfus Armateurs SAS组成的法国工程公司负责进行。

与Centrale Electrique du Congo(CEC)签署了一份关于潜在供电的非约束性谅解备忘录(MOU),本季度确认了项目经济评估的电价。

与ENI签署了一份潜在天然气供应的非约束性协议,天然气将用于干燥加工,确定了项目经济评估的天然气价格。

 

澳大利亚钾肥公司Lake Wells项目已提取第一批硫酸钾实验产品

澳大利亚钾肥公司已成功从Lake Wells项目的试验池中获取了第一批硫酸钾产品。 在从第一个收集池向第二个收集池中转移约70吨饱和钾卤水后,澳大利亚钾肥公司预计可在第一个收集池中干燥和回收约10吨含钾和硫酸盐的盐。随着卤水在第二个收集池中进一步蒸发,含钾和硫酸盐的盐继续结晶。据预计,第三次和最后一次将卤水转移到最终的收集池将在未来的两到三周内进行,将为收集池带来最后的结晶或盐。分别来自第一个收集池、第二个收集池和第三个收集池中的混合盐将被处理为精制的硫酸钾。

该试点蒸发池计划预计将生产约20多吨的硫酸钾(SOP)样品, 其中约2吨的产品将被运往柏斯实验室的试验工厂,该公司的处理顾问Novopro将对帕斯实验室的试验设备产出硫酸钾进行管理。剩余的盐将存储于现场,以便将来根据需要进行测试。澳大利亚钾肥公司预计在最初的生产过程中获得250公斤硫酸钾销售样品,以便在2018年第四季度交付给其谅解备忘录的承购合作伙伴。

该公司的DFS经过提取,蒸发和加工, 已进入最后阶段。来自收获池中数据预计将为评估该地区蒸发的气候条件提供关键数据,以及评估该公司可生产硫酸钾的质量和数量。

澳大利亚钾肥公司董事总经理Matt Shackleton评论道:"从试验池中得到的对蒸发的相关认识对我们商业池的最终设计理念是非常有价值的。再加上超过100年的当地气象记录和我们自己的长期A级蒸发器试验,我们将对蒸发模型进行确认,这些模型由加拿大碳酸钾处理专家顾问Novopro开发。”。 

 

Cirum矿业公司为埃塞钾肥项目筹集资金

Cirum Minerals 矿业公司正在完成必要的最后阶段——筹集资金,以便将其100%拥有的埃塞俄比亚Danakil项目转移到建设中。该项目建设计划分成4个阶段进行,在达到最终的运作后,该项目将成为非洲重点的钾肥业务。

 

来源:钾盐钾肥行业分会提供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