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钾盐钾肥网! 请登录注册
新闻资讯
抗疫情,保春耕,农业农村部为钾肥分会发来感谢信!
来源:中国钾盐钾肥网    分享到:

亥子更替,新元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突袭荆楚大地,蔓延全国。一年之际在于春,为了保障春耕顺利进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稳定粮食生产作为重中之重,而农资是粮食的粮食。中国人的饭碗要牢牢握在自己手中”。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钾盐钾肥行业分会在今年春耕备耕期间,积极配合农业农村部,联络钾肥主要生产企业和农资流通企业,了解和汇总钾肥的生产、供应和销售情况,向部委提供钾肥行业相关数据信息,为此农业农村部为我分会发来感谢信。

作为钾肥行业政企沟通的官方主渠道,分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搭建政府与企业间的沟通桥梁。在此,感谢农业农村部给予我分会的肯定和鼓励!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钾盐钾肥行业分会将更加努力,认真踏实完成每项工作,全力以赴为钾肥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1991178478.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