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钾盐钾肥网! 请登录注册
合作交流
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组团参加越南中国化工展览会
来源:中国钾盐钾肥网    分享到:

20181128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主办的第十届越南国际化工展览会暨第十届中国(越南)化工展览会在越南胡志明市隆重召开,贸促会化工分会马春艳会长致开幕词,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会长王孝峰应邀率调研团参加展览会开幕式并发表讲话。

  王孝峰会长表示,越南是中国的好邻居、好伙伴,也是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国家,是中国在东盟内第一大贸易伙伴,中国和越南化工双边贸易近几年也得到了快速发展。

    基于去年和贸促会化工分会的良好合作,此次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带领10家会员单位共17人来越南考查,团组中成员单位主要来自钾盐钾肥、中微肥、碳酸钙、白炭黑、双氧水、磷化工、二硫化碳、锰盐、钡锶盐、硼肥等行业领域,旨在通过此次展览会及论坛,调研和拜访一些本地企业,深入了解越南化工行业发展和对产品市场、技术、装备等的现状,寻找贸易合作伙伴,寻求投资建厂的机会。 

    无机盐工业是化学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以矿物、含盐湖水、地下卤水、海水等天然资源和再生资源等为主要原料进行加工、合成的基本原材料工业。国生产的无机盐产品有22个系列、1500多品种,总生产能力超过1.2亿吨,总产量超过8000万吨。无机盐是传统的大宗出口商品,每年约200多品种、近2000万吨产品出口,出口到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王孝峰会长指出,中国是世界无机盐生产、贸易、消费第一大国,在技术、装备、应用开发具有一定优势,是两国合作的基础。通过这两天对越南相关部门及化工企业的拜访,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非常乐观地预见未来的合作前景,通过此次调研也与越南建立更加顺畅的交流与贸易关系,将促进两国在化工领域的投资与合作。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