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钾盐钾肥网! 请登录注册
新闻资讯
钾盐钾肥行业分会一行到青岛宝佳公司考察
来源:中国钾盐钾肥网    分享到:

    7月14日,在顺利召开2017钾盐钾肥产业技术交流大会后,分会组织参会企业部分代表到青岛宝佳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就如何将全自动包装码垛系统在钾盐行业开展应用进行座谈交流。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司处长梅祖葆、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兴富、副总裁王石军、格尔木藏格钾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丽、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钾盐钾肥行业分会秘书长陈国福以及来自行业相关企业代表等约30人参与考察和座谈。


    领导们参观了宝佳公司文化展厅,听取副总经理郭树伟对于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情况的介绍,在宝佳公司的机器人应用技术中心展厅,梅处长一行饶有兴致的观看各类机器人技术展示,询问各类机器人在实际生产中的应用,同时鼓励宝佳公司瞄准智能制造方向,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推动企业持续做大做强。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